山達基的生活工具

人格的完整與誠實研修
研修概觀 研修細節
現在就開始>>

人格的完整與誠實 研修概觀

是甚麼讓人們不再積極參與人生呢?一個無拘無束的孩童,長大後卻變成保守拘謹的青少年一個成功的職業婦女因為缺乏自尊,而不斷地離開與她有親密關係的人。一個退休的人回顧他的一生,悔恨的看著他曾做過的決定。

在這些經常發生的事件中,有一個背後的原因。他們不是「就這麼發生了」,也不是命運導致的。L. 羅恩 賀伯特累積了大量的研究,直指這些無法開展穩定關係以及缺乏自尊的背後原因。

他發展了一個精確的方式,以便讓您能幫助他人重拾誠實及自尊,對過去破碎的夢想及悔恨可以停止,讓人們重新專注於當下。

有一個機制會使人從他的關係、家人、團體甚至是他們的理想中退縮。

像這樣的狀況是可以被解決的。學習使用在《人格的完整與誠實》小手冊和其研修上的資料,你可以幫助其他人重新獲得他們的人格完整,以及生活中的情趣。這是用新的觀點來看待老問題,也就是說你不再需要無助地旁觀其他人的痛苦,取而代之的是您手上有著能解決這種悲慘狀況的工具。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會有一系列的閱讀作業、寫作和實際練習。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山達基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的程式就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山達基網站裡提供了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6到7小時。 不管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是不計時的。這個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手冊 人格的完整與誠實
或是《山達基手冊》

你的課程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的課程中。換句話說,一旦登入,在你做每一個步驟的同時,你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課程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的小冊子,或是購買,以便在你沒有登入課程時,可以複習或是參考。

督導

在你上課的過程中,你會接收到來自個人線上課程輔導員的輔導,他能幫助確認你對課程的了解,以及確保你有從課程教材中獲得最大的收穫。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完全有能力的應用這些資料。如果你有更進一步的問題,請到這裡連絡我們。

評分手冊

你所交出來的每一份作業都會由你的教室輔導員評分。如果你的作業需要修正,你的輔導員會將作業歸還給你,並告訴你該重新看哪些資料,以及修改哪裡。

課程結業

完成後,人格的完整與誠實研修使用或放棄。

幫助

我們的線上課程服務,永遠為你提供。任何時候,只要你在課程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去聯絡你的線上課程輔導員,你可以使用你的線上課程系統的「幫助」按鈕找到他。

恢復自尊的秘訣
人格的完整與誠實是你可以立刻開始的研修。這個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假如你已經開始這個研修,在這裡登入>>

免費線上研修
 

免費線上研修

 

地圖和路線規劃

地點:

七賢二路329號, 高雄市前金區, 80143, 台灣
規劃路線

» 電話: (07) 213-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