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在社會中的活動

來自各行各業的山達基人,他們關心社會問題,支持各項社會改善活動,提供成功有效的毒品戒治、提升教育水準,協助降低犯罪率和道德敗壞的風氣。

山達基人知道負起責任,改善週遭狀況的意義是什麼。山達基教會和其教友支持的人道計畫,正以空前的速度擴展。這些計劃包括:

教會在社會改革和社會正義的領域,持續不懈地努力。山達基人讓強迫孩童服藥、精神科虐行的危險性等現象曝光,其虐行包括電擊、腦葉切開術、1960年代到1970年代對無辜的美國公民,祕密進行戰爭的生化實驗。教會也大力倡導政府的行為公開化,是資訊自由法案和全球其他類似法案的先鋒,以保障大眾的權益,消除政府浪費公家的錢和漠視人權的行為。

山達基教會的目標是透過這些計畫和活動積極參與,促使社會提升。

山達基的目標,如同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述,是創造「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和沒有戰爭的文明,在那裡有能力的人得以成功,誠實的人擁有權利,而且在那裡人類可以自由的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教會歡迎來自人們想要更瞭解山達基的任何問題。教會人員總是想盡各種辦法,要提供山達基的正確資訊給媒體和一般民眾。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歡迎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