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奧斯汀

全新Scientology之星聳立在奧斯汀這個巨星雲集的德州首府

2024年2月24日

當綵帶在這座首府飄落時,一群興高采烈的觀眾大聲歡呼,眾人齊聚在該市最主要的交通要道:瑞格大街上,跟德州一同迎接自由的到來。

對奧斯汀來說,這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日子,因為在一個天氣晴朗的週六午後,一群Scientologist和賓客齊聚一堂,一同慶祝全新奧斯汀理想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這是第一間在2024年年初舉辦開幕慶典的機構,之後還有一連串機構即將開幕。剪綵開幕體現了我們不斷成長的精神,而這正是今日Scientology的正字標記。

奧斯汀宏偉的全新教會,就位在德州大學的正對面,坐落在繁忙的瑞格大街上,每天會有七萬人經過這裡。從今天開始,教會一樓的落地窗邀請路人走進來,親自觀看、聆聽並體驗德州靈性自由的精神。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歡迎熱情的觀眾,因為全新的Scientology巨星正在「德州之國」散發出亮眼的光芒。

Scientology宗教的教會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開幕儀式,他歡迎孤星州的Scientologist,並表揚他們的目的,以及讓他們值得自豪的事。

密斯凱維吉先生說:「你們是巨大的德州,以及不屈不撓的德州。綵帶即將在全新Scientology教會飄落,但此時此刻,讓我們想起在很久以前,有一位十分著名的德州人所說過的話:這是他見過最好的土地,而這裡有一整個國度讓人們在此安頓下來。當時如此,現在亦然。只不過,各位擅長的是人類的靈性;而你們安頓下來的方法,是恢復人們與生俱來的快樂、愛、真誠與仁慈。」

新理想教會離州議會大廈只有1.6公里,在這個德州規模的設施中提供服務,以擴大教會人道主義活動的範圍與影響力。我們承諾為德州青少年帶來具代表性的毒品意識與防範計畫、為各世代的人帶來人權教育,並協助遭受心理健康虐行的受害者,贏得無數的勝利。

許多達官貴人和社會顯要出席開幕活動,並加入密斯凱維吉先生的行列。其中包括大學區域合作夥伴協會副主席,麥克.馬宏先生,他是在西部校區致力奉獻的社區領袖。「對不是來自奧斯汀的人來說,這個城鎮是座大學城。我們努力讓我們的社區擁有出類拔萃的表現,嗯,在各方面都是如此,」馬宏先生說道。

「今天,我必須承認我擁有一些德州人的驕傲,因為我們慶祝我們跨出另一大步,好讓我們的社區保持在最棒的狀態,讓我們一同勇往直前!」他向歡呼的觀眾們這麼說。

「由於在座每一個人都有協助打造我們今日的家,所以各位都應該為此感到驕傲。有一股力量持續協助這個社區,各位是這股力量的主要來源。換句話說,各位十分瞭解我們居民的需求,同時充滿熱忱與關懷,致力於創造一個興盛而活躍的社區。

今日,在這場開幕典禮中,我們一同慶祝一位主要球員回到這個大學校區。所以我其實應該說:『歡迎回來!』」

山姆.普萊斯先生在奧斯汀的健康部門服務將近25年。現在,他在德州中部致力提倡反毒教育,他十分認可由教會贊助的反毒意識計畫,也就是無毒世界對人們所造成的衝擊。「從一開始,我們的態度就是『讓人們接受教育。』我們把《毒品的真相》資訊發送給每一個人。之前,有數以千計的人沒有接受反毒教育的機會;而現在,感謝各位的支持,這些人現在可以選擇說:『我要過著無毒生活!』

如果有更多人像貴教會的成員一樣關心且致力奉獻,這個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我毫不懷疑我們會獲得這個成果。感謝無毒世界,你們讓奧斯汀南方的孩子們擁有一輩子的機會。在此,我想提出最後一個要求:持續做你們做的好事。你永遠不知道你拯救了多少人。」

德州中部跨宗教行動執行長,席莫.塔爾瑪.弗拉瓦斯女士談到奧斯汀的宗教社群,這個宗教社群是一個國際性的多元化社區。她說:「讓各種信仰連結起來,不只代表『這是一件值得做的事』,相反的,它非常重要。各位是奉獻與依賴的支柱。在這些支柱上,我們已經在整個德州中部建立了最龐大的跨宗教運動。」

弗拉瓦斯女士在提到新教會寬敞的教堂時說:「我必須告訴你,我們很興奮、也很期待能在這裡舉辦我們的活動──就位在這座城市的中心。這間理想機構會提供一個共享的空間,歡迎每一個人,人們在此接受服務、進行討論,或在此會面以達成共識。我在此祝福這個聖地,它將為所有信仰持續散發出光芒!」

最後一位致詞的來賓是尼爾森.林德先生,他是有色人種促進會奧斯汀分會的總裁。他回顧自己的過去時說,在1950年代晚期的喬治亞州,還是個孩子的他必須走路上學,因為沒有巴士會載他去受到種族隔離的學校。「就像其他許多人一樣,我已經為民權奮鬥了幾十年。

一個公正的社會需要有人犧牲奉獻,」林德先生說道。「事實上,有個偉人曾說:『任何有權勢的人絕不應該用不公義進行交易。』這個人就是L. 羅恩 賀伯特先生。他在1960年代這個艱困的時期這麼說,顯示出他是個很勇敢的人。

當時,只有少數人試圖帶來和平,而他正是其中一人。在促進真正的司法概念方面,賀伯特先生擁有真知灼見,以及宏偉願景。

讓我們面對這個事實:這讓各位大受鼓舞,不只在德州,更在全球各地打造這股運動。這不只是送給各位的禮物。更是送給未來世代的禮物。謹代表有色人種促進會奧斯汀分會感謝賀伯特先生,在這片土地上發出強力之聲。

今天的開幕典禮,讓我們可以說:是的,賀伯特先生,我們正在將你的夢想化為現實。而這絕對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全新奧斯汀理想機構,為所有訪客提供Dianetics與Scientology簡介,一切從大眾資訊中心開始。這裡的展示版包含500多部短片,全方位呈現Scientology宗教的信仰和實踐,以及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與傳承。大眾資訊中心也展示許多教會贊助的著名人道主義計畫與社會改善服務,包含全球人權教育運動;可以接觸龐大範圍的反毒教育、防範與戒治計畫;識字能力與學習中心的全球性網絡,以及Scientology志願牧師計畫,這些活動形成世界上一股最龐大的獨立救援力量。這個中心從早到晚,全天開放,任何訪客在閒暇時都可來此參觀,想來幾次都可以。

教會的教堂是Scientology教友聚會的地方,提供各項宗教服務,例如:週日禮拜、婚禮與命名典禮。教堂也為各個宗教信仰的會眾提供場地,讓他們可在此舉辦活動,全都是為了促進社區合作。這間新教會也有許多舉辦研習班的場地及教室,還有一整個側翼可以提供Scientology聽析(靈性諮商)服務。


理想教會機構(理想機構)具體實踐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對這門宗教的願景。理想機構不僅有理想的設施可服務Scientologist,提升他們的靈性覺察力與自由;其設計更可當做社區全體居民的家,並提供場地讓各教派人士在此聚會,齊心協力以提升這裡的社區居民。

奧斯汀理想Scientology教會的開幕典禮是2024年第一間開幕的全新教會,今年還有許多新教會即將開幕,讓這門宗教迎接一個充滿擴展的未來。加總起來,全美各地已經有許多已經開幕的全新理想機構,包括:紐約市哈林水牛城華盛頓特區亞特蘭大坦帕奧蘭多邁阿密那什維爾辛辛那提哥倫布底特律雙城堪薩斯市達拉斯丹佛鹽湖城鳳凰城拉斯維加斯波特蘭西雅圖。光是在加州,我們有沙加緬度舊金山洛斯加圖聖荷西矽谷文圖拉聖費爾南多帕莎蒂娜洛杉磯英格塢橘郡聖地牙哥

在全球各地的主要城市中,還有許多新理想教會機構已經開幕,它們具體呈現出Scientology宗教史無前例的擴展。這些機構包括:位在不列顛諸島的倫敦伯明罕都柏林;橫跨整個歐洲:布魯塞爾羅馬米蘭帕多瓦馬德里柏林漢堡斯圖加特哥本哈根馬爾墨阿姆斯特丹巴塞爾布達佩斯;位在中東世界的特拉維夫;環太平洋區的東京高雄奧克蘭雪梨墨爾本以及柏斯;在南非還有:約翰尼斯堡以及普里托利亞;在加拿大還有更多:魁北克以及劍橋;在拉丁美洲的各個首都:墨西哥市波哥大

如欲取得完整的Scientology理想機構名單,請到:Scientology.org.tw/IdealChurches


為了將Scientology的訊息傳播地更遠,並回答對這門宗教充滿興趣的人所提出的大量問題,教會自己的衛星電視頻道開播了,Scientology聯播網於DIRECTV頻道320播出,同時也在zh.scientology.tv上直播,共提供17國語言的字幕,橫跨全球24個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