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山達基教會

歡迎來到我們的教會,這讓我們深感榮幸。

自1995年起,我們便在高雄為日漸增多的教友提供服務。今日,我們很榮幸能盡一份力,於高雄前金區心臟地帶的新家,協助台灣南北所有社群。

本教會實現了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願景:要讓所有山達基教會都成為他口中的理想機構。理想機構不僅有理想的設施可服務山達基人,讓他們提升至更高階的靈性自由,同時也是社區全體居民的家,更提供場所讓各教派人士在此聚會,齊心協力、改善狀況。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們把這間教會與眾多的社會改善活動,帶給高雄這座城市。如今,我們抱著深厚的期盼,要跟所有致力於提升文化、造福未來世代的團體與賢德,一同並肩合作。只要攜手合作,我們就能達成共同的夢想:為大家共創一個沒有毒品、沒有犯罪且興盛繁榮的未來。

我們的大門為你敞開;我們樂於幫助你。

開幕典禮

2013年12月7日,伴隨著五彩紙花與飄揚的氣球,綵帶飄落於台灣第一間山達基教會與亞洲第一間理想機構,現場有四千多人一同喝采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