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實踐
簡介

在構成山達基宗教信仰和實踐的大量資料中,有許多原理,一旦你學到這些,便會對生命有全新、更寬廣的看法。舉例來說,當一個人知道了情緒等級,他就知道如何做,可以好好處理發脾氣的小孩、撫慰心情煩悶的朋友、或是讓古板的老闆理解一個想法。這些原理是人文學科中,相當廣泛的觀察資料。這是一個可供學習的知識體系。在這當中沒有權威主義。它是一套價值連城的知識體系。

戴尼提與山達基的非凡成就,在於發展出提升人類精神覺察力與能力的精準方法。其他沿著這條路徑所作的努力,如果會有任何的成就,都只是偶然或是暫時的結果。一旦你精確應用山達基,便能提升、改善你的生命。

在山達基中,應用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為:L. 羅恩 賀伯特發展出一項實際可行的技術,讓人能夠運用其發現,來改善自己和他人。技術的意思是:應用某項事物原理的方法,相對於該項事物的純粹知識。

整個網站所用的技術一詞,都與山達基原理的運用有關。今日有許多技術存在,例如:建造橋梁的技術、讓火箭升空的技術。不過,藉由L. 羅恩 賀伯特的著作,我們首度有了一項證明有效的技術,能夠改善心靈的功能,並且恢復靈魂的潛能。這就是聽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