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

L. 羅恩 賀伯特的《快樂之道》是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共有21條守則,它的前提基於生存需要彼此相互依存,而且如果彼此不能和平共存,就不會有歡愉和快樂。這本書寫成後的頭30年,已經發出將近1億本小冊子,激起了一股全球運動。負責支持這項運動,把這本小冊子傳播得更遠的是,位於加州格蘭戴爾的國際快樂之道基金會

教育人士、公司主管、立法者及達官顯要,在此學習如何運用《快樂之道》,讓他們各自的領域受惠。因此,為了促進合諧、生活得更好,目前採用這本小冊子的組織十分多元而廣博,包括宏都拉斯國家警察、菲律賓紅十字會祕書長和種族平等委員會等。此外,《快樂之道》更是罪犯更生計劃也就是可明納的基礎,這項計劃同樣也運用L. 羅恩 賀伯特的發現,現在約有2,000間監獄實施這項計畫。

為了說明這本書的各項守則,也製作了一系列搭配的公益短片,現在每天於全球六大洲播放。2009年發表了快樂之道書籍長片,以17種語言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