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份計畫案

線上教育資源中心
互動式網站

人權團結聯盟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電子化數位課程,使得教育人士得以在虛擬教室中來教導人權。
每年有
230
萬人
—拜訪—
humanrights.com 和 youthforhumanrights.org

人權團結聯盟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這兩個單位彼此以充分的資源,共同維護著可提供十七種語言的網站。

所有三十部人權公益短片與《人權的故事》影片皆可在網上觀看。 這個網站採用互動教學用的視聽系統,教導基本人權。這個網站也提供如何開始一個當地分會,或者如何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或人權團結聯盟合作的逐步指引。這些人權網站每年有230萬名訪客瀏覽。在網路上的教材包括了:

■ 《什麼是人權?》小冊子

■ 《人權的故事》小冊子

■ 《30條人權,30則廣告》公益短片

■ 《人權的故事》紀錄片

■ 主要的人權資料檔案、人權組織資源的列表,以及幾世紀以來,那些人權鬥士的故事

■ 提供人權請願書給每個人簽名,向政府請求在學校裡教授人權教育

■ 青少年人權與在生活中落實人權教育套組

青少年人權與人權團結聯盟的數位課程,包含教案與資源,老師們可以線上註冊建立一間虛擬教室,提供整套完整的教學課程。學生可以在網站上完成指派作業,而且所有資訊都可轉為可下載應用程式,供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使用。

隨著人權團結聯盟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教材的出版,這些網路資源都是免費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