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

人權教育
遍布全球

不管經濟狀況或文化背景如何,任何參加這些計畫的人,都能夠引發人們支持人權。

人權有個基本前提,那是人人皆可獲得的權利。因此,不管經濟狀況或文化背景如何,任何人都可以參加這些計畫案,能夠引發大眾支持人權,以及在他們的社區、城市和國家進行人權教育。

為激發人們支持人權,並確保今日動亂與衝突的世界都有聽到這個訊息,教會所贊助的計畫用這種獨特的方式接觸並鼓勵大眾參與宣導運動。

國際高峰會

每年教會的人權部門和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共同舉辦一場國際人權高峰會。從全世界各地來的青少年人權代表,都代表著他們自己的國家。

在高峰會中,代表們提出他們國家的人權問題,並且和其他代表們討論如何在外圍帶來更普及的教育。代表們回家之後,在他們自己的地區擴展他們的活動,更廣泛地宣導人權。

2009年,聯合國人權機構在瑞士日內瓦的高峰會上,青少年代表們想出「國際為人權而走」活動,這個青少年遊行的活動在丹麥、法國、德國、荷蘭、蘇聯、加拿大、美國和其他國家同步舉行。

每一年,高峰會啟發了更多的遊行活動,而現在已經在八十多個國家舉辦,每年都超過一萬人參加。

馬拉松、舞蹈、壁畫和簽署宣誓書是其中幾樣能夠提高人權大眾意識的活動。

從這些方面來看,年度人權高峰會的兩個震撼活動,不僅宣傳了人權,也同時提升大眾對其重要性的覺察力。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世界教育巡迴之旅

從2004年起,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就已經開始每年的世界巡迴之旅,將這個計畫案提供給國家領導者,並且鼓勵政府和非政府組織支持這個計畫案並結為盟友。

25,000
英里的巡迴中
讓超過
38
萬人聽到
人權的訊息

世界巡迴之旅的旅程長度迄今已超過38萬5千英里,造訪七十個國家,接觸超過一千萬人。過程中,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HRI)也增加許多盟友、成立新的分會,並且任命人權大使去傳播這個訊息。世界各地的山達基教會常常協助此巡迴之旅活動,並啟發當地的領導人以獲得支持。

2011年世界巡迴之旅活動已橫跨二萬五千英里,從孟加拉、比利時、柬埔寨、哥斯大黎加、宏都拉斯、泰國和美國的聯合國總部,把人權的訊息帶給超過35萬人。

為慶祝聯合國的十年識字教育計畫,2012年世界巡迴團,旅行超過2萬8千英里,經過喀麥隆、埃塞俄比亞、日本、利比亞、墨西哥、台灣、多哥共和國以及美國本土。

每年世界巡迴之旅活動都會在行程中增加新的國家,以教育更多當地人應享有的生存權利。